社会主义好~社会主义好~

亲,东方快递要吗

当我穿成白柳的妹妹(3)

私设:白柳有个妹妹白桉,不是亲的,是在福利院的时候陆驿站看她和白柳挺亲密的,给她取的。


对了,设现在白桉14岁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是可爱的分割线~~~


—  —   —  —  —  —  —  —   —  —  —   —  —

开车的司机是白柳花钱请的塞壬小镇的当地人。从露西言谈中,白柳发现自己还是个富二代,一行人的食宿都是他包了的,司机也是他花大价钱请的,还拜托了司机帮忙找当地的旅馆.....(剩下的都是原文)

杰尔夫忽然惊叫了一声,他指着酒店门口那条人鱼蜡像喊道:“她刚刚在看我!她刚刚动了一下!”德烈被杰尔夫的喊叫吓了一跳,他恶狠狠地揍了杰尔夫一拳:“这蜡像哪里动了!根本就没动!你要是再这样一惊一乍,我把你声带给你扯出来,狠狠扔到地上踩两脚!”

“她确实动了。”白桉淡淡的说。“你们没发现吗?”“无论我们的车开到什么地方,我们的车都是被这个蜡像直视着……”“这个啊……我还以为什么呢……”露西明显松了一口气,终于舒心地笑出来,“就和那个《蒙拉丽莎的微笑》的画像是一样的吧?无论从什么角度都以为画像上的人在看自己。”

白桉无奈的点点额头,朝露西说“大姐,您知不知道二维跟三维是不一样的?”白柳点了点头:“嗯,这种无论什么角度画像上的人都在看自己的情况只能二维平面产生,三维是无法产生的,也就是蜡像是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的。”白柳很冷静地反驳了露西,“杰尔夫说的是对的,这个蜡像的眼睛的确一直盯着我们动。”

  白柳顺着杰尔夫的视线看过去,那条人鱼蜡像依旧垂眉敛目,看着水里,一动不动。


  安德烈被杰尔夫的喊叫吓了一跳,他恶狠狠地揍了杰尔夫一拳:“这蜡像哪里动了!根本就没动!你要是再这样一惊一乍,我把你声带给你扯出来,狠狠扔到地上踩两脚!”


  杰尔夫捂着自己挨了一拳的头,有些害怕地看了安德烈一眼,把自己蜷缩成一团,低声自言自语道:“她动了的,她真的动了的……”


  露西也被杰尔夫弄得有些发毛,她勉强笑了一下:“杰尔夫,你怎么那么肯定不是你眼花,而是这个人鱼蜡像动了一下?这个人鱼蜡像并没有眼珠,你怎么知道她在看你?”


  那是一尊乳白色的人鱼蜡像,用冷蜡做的,有种奇特的半透明质感,脸上还有一些半融不融的液滴。


  这蜡像虽然雕刻了眼睛但是并没有黑色的眼珠,它整个眼睛都是纯白的,就好像什么没有灵魂的死寂生灵一般矗立在酒店门口。


  “你们没发现吗?”杰尔夫声音越来越低,还有些颤,“无论我们的车开到什么地方,我们的车都是被这个蜡像直视着的,她的眼睛肯定在动……”


  “这个啊……我还以为什么呢……”露西明显松了一口气,终于舒心地笑出来,“就和那个《蒙拉丽莎的微笑》的画像是一样的吧?无论从什么角度都以为画像上的人在看自己。”


  “不是,这种无论什么角度画像上的人都在看自己的情况只能二维平面产生,三维是无法产生的,也就是蜡像是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的。”白柳很冷静地反驳了露西,“杰尔夫说的是对的,这个蜡像的眼睛的确一直盯着我们动。”


  这东西应该是个什么怪物吧。

白桉回忆着原来的情节,就是手腕上的手环轻微的动了动弹出了个面板


  【恭喜玩家发现第一个游戏怪物,解锁怪物书——《塞壬小镇》特辑(1/4)】


  书页上出现了一张照片,人鱼蜡像苍白的脸浸泡在幽深的海水中,她只露出半张脸,没有雕刻眼珠的眼睛无声地注视,似乎要从照片中爬出来....(后面原文,直接跳到睡觉的那个片段)

“啊~累了一天了,终于可以睡觉了。对了,哥,你有看到什么胶带和白布吗?”白桉躺在床上,好像想起了什么。

“嗯,看到了,在那边的柜子里,不过你要这些干嘛?”白柳有些疑惑。

“不干嘛,我想把这些人鱼给绑起来,他们这么看着我,我睡不着觉....”

“.....哦”

..................

半夜的时候,白柳被一种很沉闷拖拽的奇异声响唤醒了。他一睁眼,就看到之前盖住那些人鱼蜡像的白布不知道什么时候滑落了一部分,只剩将将一部分挂在这些蜡像身上。


  这些蜡像有些被白布遮挡得只露出一只眼睛,表情似乎也有细微的改变,从带着神性的悲悯变得不甘和怨毒,它们一动不动地看着白柳,似乎在责怪白柳用白布遮挡了它们。


  白柳发现这些蜡像似乎离得比他睡觉之前更近了,像一群要聚在餐桌旁用餐。

白柳淡定的拍拍他身边的白桉,发现拍不醒。又摇了摇,还是不醒........呵呵。最后没办法,拿起身边的花瓶往地上使劲一砸,巨大的声音吵醒了白桉。“.....哥,你干嘛?”白桉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,定了定神,看到了眼前一个个围着他们的人鱼雕像“ 我操,这么快就来了?!”白桉有点不可思议。白柳皱了皱眉头:“你知道它们要来?”“没没没哥,只是推测..推测罢了...”吓死了,差点马甲就掉了。



评论(21)
热度(17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社会主义好~社会主义好~ | Powered by LOFTER